?
发表于|更新于|杂谈
|浏览量:
“If you dipped yourself in all of them, you‘d end up a disgusting brown.”
—— 《Harry Potter》
文章作者: 可达鸭战神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可达鸭战神 の 博客!
相关推荐
2026-02-24
关于本网站下所有板块将停止更新一段时间的声明
首先,我对各位读者、小伙伴们致以歉意。 即日起,本网站所有内容(包括个人站、博客等所有板块),将会 停止更新 至 大约 福建中考结束后(约2026年6月23日后)。期间将不会有任何动态。包括即将到来的本博客诞生200天纪念日。主要是因为中考将近,我父母将会把我的电脑收走。我也没有手机,因此无法打理网站内容。特此写下这篇声明。 该声明仅在本博客发出。 中考结束后,我会尽可能在第一时间发布通知。停更期间,网站所有的问题,例如博客的读者反馈板块的任何反馈,都将停止接收至 约 福建中考结束后 博主目前初三,以学业为重,望理解! 电脑会被收走,博客会停在今天,因为我要去写另一份更长的“作业”——它的名字叫中考。等六月的风吹过考场,我会回来的。 共勉! 我觉得这个时候你可以考虑在左下角挑一首应景的音乐,比如《Kids》什么的(手动狗头
2026-06-19
要中考了......
除去今天,距离中考只剩1天了 我想先和各位澄清一些事情,同时给各位道个歉: 上一篇博客,我曾说接下来四个月不会有更新但是我食言了我说我父母会收走我的电脑,但是他们后来并没有,因为他们相信我有自制力,能控制住自己 但现在看来并不然 尽管我的年段排名进步了一些,按照一、二检排名,能靠定向名额考上宁德市第一中学 但有时我在想,如果当初没有这台电脑 I could have done it better 好吧,有些事物是具有两面性的。 假设我真的没有电脑,那我这四个月便也不能做到做题时随时上网搜索来补充、确认知识点,或者随时与AI讨论问题,在书桌前上网课…… 换句话说,当我真心想学习时,电脑反而非常有帮助。 (补充一下,我没有手机,房间里也没有电视) 实际上,我这四个月偷偷给网站更新了许多功能。更新、修改、优化了例如 账号获取页 、个人页 、API服务 等站点的服务与体验。 如果说是不务正业,那我也欣然接受了( 按惯例,这些改动早该发成博客的。但那样一来,我就算是彻头彻尾的在浪费时间,况且我已经在上篇博客”夸下海口”了(或者说就是懒了 所以就都没发。 同样的理由,现在距离中考就剩1天...
2026-06-23
🎇🎇🎇中考结束🎇🎇🎇
开头中考终于结束了,说到做到,我来更新一篇文章 7月11号查分,20号出录取结果,这过程也是漫长啊 不过…… 挪威队还不错,哈兰德有点实力 还能看到姆巴佩和哈兰德同场 6月27号3点的那场夜看来必须要熬了 自我感觉说回中考。因为考试时没有对答案,所以自我感觉良好。 当我真的坐到中考考场上,拿到试卷,反而真的如过来人说的那样,不怎么紧张了,甚至考完会有点无聊,会犯困,感觉就是一场普通考试。 不愧是老一辈的经验 谈谈各个科目语文考试 现身说法 这个成语真的没有想到。。。考场上抓耳挠腮。作为考试的第一科,有一点影响心态,但是后面调整过来了。至于作文,我写的记叙文。。。唉不说了,应该的应该的。 本人数学不好。个人认为数学前面1+1后面又开始造飞机了。倒数第三题就上实验探究题,只写掉了第一小问。。。感觉倒一倒二道大题题都比倒三简单(说的不是最后一小问doge)。 英语作为本人强项,初三没有下过130、初中常年135+的水平,自认为这次挺简单的。阅读理解C篇应该是最难的,写到这篇感觉有些犯困了(。其它的都比较简单。另外感觉我作文字数写太多了,一百一十多个词。。。不过涂改就丢卷面分了,而且...
评论
公告
可达鸭战神 の 个人博客~分享牢骚、科技、代码有关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