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中考了......
除去今天,距离中考只剩1天了
我想先和各位澄清一些事情,同时给各位道个歉:
上一篇博客,我曾说接下来四个月不会有更新
但是我食言了
我说我父母会收走我的电脑,但是他们后来并没有,因为他们相信我有自制力,能控制住自己
但现在看来并不然
尽管我的年段排名进步了一些,按照一、二检排名,能靠定向名额考上宁德市第一中学
但有时我在想,如果当初没有这台电脑
I could have done it better
好吧,有些事物是具有两面性的。
假设我真的没有电脑,那我这四个月便也不能做到做题时随时上网搜索来补充、确认知识点,或者随时与AI讨论问题,在书桌前上网课……
换句话说,当我真心想学习时,电脑反而非常有帮助。
(补充一下,我没有手机,房间里也没有电视)
实际上,我这四个月偷偷给网站更新了许多功能。更新、修改、优化了例如 账号获取页 、个人页 、API服务 等站点的服务与体验。
如果说是不务正业,那我也欣然接受了(
按惯例,这些改动早该发成博客的。但那样一来,我就算是彻头彻尾的在浪费时间,况且我已经在上篇博客”夸下海口”了
(或者说就是懒了
所以就都没发。
同样的理由,现在距离中考就剩1天了,再去写这些东西也显得不合时宜
各位可以自行点进去看看
澄清就到这里吧。
今天端午节放假一天,明天下午我们就要到学校集合,出发去酒店、看考场了
此时此刻,不禁让我联想。
记得去年,我初二的时候,
当时正上着英语课。窗外突然传来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
英语老师对我们说,这是九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出征了,明年这个时候就到你们咯。
当时还不以为然……
还真是时不待我
好了,就到这里吧
中考加油
共勉!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可达鸭战神 の 博客!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