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结束🎇🎇🎇
开头
中考终于结束了,说到做到,我来更新一篇文章
7月11号查分,20号出录取结果,这过程也是漫长啊
不过……
挪威队还不错,哈兰德有点实力
还能看到姆巴佩和哈兰德同场
6月27号3点的那场夜看来必须要熬了
自我感觉
说回中考。因为考试时没有对答案,所以自我感觉良好。
当我真的坐到中考考场上,拿到试卷,反而真的如过来人说的那样,不怎么紧张了,甚至考完会有点无聊,会犯困,感觉就是一场普通考试。
不愧是老一辈的经验
谈谈各个科目
语文考试 现身说法 这个成语真的没有想到。。。考场上抓耳挠腮。作为考试的第一科,有一点影响心态,但是后面调整过来了。至于作文,我写的记叙文。。。唉不说了,应该的应该的。
本人数学不好。个人认为数学前面1+1后面又开始造飞机了。倒数第三题就上实验探究题,只写掉了第一小问。。。感觉倒一倒二道大题题都比倒三简单(说的不是最后一小问doge)。
英语作为本人强项,初三没有下过130、初中常年135+的水平,自认为这次挺简单的。
阅读理解C篇应该是最难的,写到这篇感觉有些犯困了(。其它的都比较简单。另外感觉我作文字数写太多了,一百一十多个词。。。不过涂改就丢卷面分了,而且我字写的不算大,最后留白了两行,无所谓吧。
物理感觉比较简单,这次原始分应该能有个90+(只是根据我的写题手感来推测)。
化学这次题目挺难的(本人化学课代表无颜面对江东父老),那个干冰造雾机。。。只能说还是太创新了,一开始看到说实话有被吓到,被我跳过了,后面写完才回头。不过实际去多看两眼还是能画的,一开始是被思维定式了,还以为会画出来个什么很复杂的东西。
政治历史这两个,推测不失误的话都能有个80往上。我初一初二和初三大半时间都不怎么背,初三刚开学政史都是六十多的水平。。。后来中考剩几十天了才开始认真背诵,之后几次测试都可以稳定在八十出头。这次大概率差不了多少。
(题外话:初中当了三年班长,本“老资历”终究是要下台了(
感慨
看着毕业照,思绪良多啊
想想这里面,有和我偶尔闹过嘴皮子的,有每节下课都找我玩的,有和我下课在走廊嬉戏打闹的,(有和我暧昧过的,有追过我的,有我暗恋的),有体育课拉我一把的,有因为一道题而争吵地面红耳赤的……
现在这就是我的母校了。这一届的毕业照也将挂在学校应届毕业生毕业合影墙上,与学长学姐以及未来的学弟学妹们共同留念这处处不同却处处相似的青春。
我文采不是很好,也不将这篇文章视为什么语文作文考试了,各位凑合看(
结尾……
好了,不多说。活在当下吧,这两个多月的假期该怎么过,才是我现在应当思考的课题吧。
对了,暑假期间我也会多更新的,或者把前几个月折腾的东西都补上。
敬请期待
Can we start to slow it down?
Can we learn to live right now?
I just want to feel it all
wow~oh~~wow~~
